ian 

前一陣子 這隻小牛的臉 不是被蚊子叮 好不容易好了 口水疹又發 反覆了好幾次!

蚊子叮 我有找的好用的金菚花蚊蟲膏 但是口水疹 除了醫生開的藥 好像沒法預防 因為IAN口水實在太多

又愛啃東西 搞的滿臉口水 不給他啃東西 又擔心口腔期沒滿足....

上上禮拜 老媽來台中 我們就晃到勤美誠品 讓我發現拯救IAN口水疹的寶物!

純天然乳油木果仁脂 & 寶寶尿布舒緩霜

乳油木果仁脂對付濕疹很有效 口水疹 尿布疹 都是濕疹一族 看說明是100%純天然 新生兒就可以用 我就放心買了

反正 已經買了網路上推薦的一堆產品 都沒法控制IAN的疹子 就算是碰碰運氣

另外 還看到尿布舒緩霜 說明上說可以協助寶寶肌膚對抗潮濕 舒緩刺激 我也就一起結帳

兩管齊下 試試看!

厚!! 沒想到試了兩天 IAN的口水疹就奇蹟式的好轉

原本很興奮的想要馬上PO再這 但是想說再用一段時間 看看口水疹是不是真的可以被控制

厚!! 一直到現在 兩週了 IAN的小臉已經完全恢復了 雖然還是每天流口水 但是口水疹都沒有發

偶而兩頰會乾乾紅紅的 只要趁他睡覺補上一點乳油木果仁脂 等他睡醒 臉又變成細嫩細嫩

實在是太神奇了!

另外櫃姐說這果仁脂也可以用在小傷口做修復 那天IAN的指甲把臉劃了一痕

我馬上幫他擦上果仁脂 下午傷口看起來好超多...修復能力真的很棒!

試用了兩個禮拜 真的覺得實在是太好用了! 一定要大推特推才行...

下面有果仁脂和尿布霜的功能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oil  

純天然乳油木果仁脂 

100% Pure Shea Butter

功效:滋潤,修護,防凍傷,曬傷,尤其適合冬季乾癢,腳跟龜裂,粗糙,

     脫屑及皺紋.妊娠紋之預防,亦可當隔離霜,防禦陽光之傷害,及

     當髮油或護唇膏使用.法國皮膚醫學家測試認可。

oil 

MYPA 寶寶尿布疹舒緩霜

功效: 幫助寶寶肌膚對抗潮濕,預防嬰兒因尿布而引起的摩擦,減少紅點

       舒緩刺激.

-----------------------------------------------------------------------------------------------------

** 最近突然發現我好愛買法國貨喔! anyway 有用最重要!!!

** 這隻小牛現在很不喜歡擦乳液 尤其是在擦在臉上 每次要幫他上這些霜 都是一場大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yuan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