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 & Ryan  

這週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帶著Ryan看醫生,有時後很難不被醫生的話語影響,但是這也是我的功課,過了幾年再次回頭看,一切的一切也會雲淡風輕,是不是?

那天甜甜跟我說了,Ryan是寶貴的禮物,雖然是短短的幾個字,但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好一個禮物,讓媽媽我好好的重新檢視自己的情緒,也讓很多真正關心我們的朋友自然而然的圍繞身邊,雖然自己的修煉不夠,至少這些小小細細的關心都收到了,難免俗人如我還是無法讓心裡的那隻猴子停止亂跳,但是至少我有動力把心平穩。這兩天常常會想,除了對孩子如常的關心陪伴外,是不是還能夠做些甚麼?所以原本因為情緒太低落而想要放棄對於小巷進一步的擴展,但是這兩天轉了念,還是如計畫吧!小巷的概念其實是來自於孩子,我真的由衷的希望孩子喜歡媽媽工作的背影,這樣的工作讓自己還是可以維持和孩子穩定的相處,而孩子也可以參與母親工作的成就感,期待生活中的平衡感。雖然過去一週一整個的失衡,但是還是告訴自己一定得平衡回來。至於Ryan,不在把他當作特殊的孩子,雖然還有兩年再觀察的時間,但是這段時間還是可以做些甚麼吧!心裡這樣想,也有些計畫,因為Ryan讓我思考更多,想做的事也漸漸成型,這也是禮物的一部份,真的很感謝。

今天還有另一個小小的感動。其實跟芃宣的友誼還只是開始,那天她感覺到我情緒的低落,今早就過來家裡跟我聊聊,雖然大部份都是分享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但是後來芃宣拿出她的按摩裝備,幫我做頭皮還有肩頸的刮痧讓我很感動,她一邊作一邊分享她的小小心得,但我的內心是大大大的溫暖,一直很不喜歡跟人身體接觸的我不知不覺的也放鬆下來,很舒服的體驗,也謝謝妳的貼心。

千言萬語最後都還是那句“謝謝”。謝謝所有身邊的朋友姊妹,店鋪好鄰居的關心,還有最最最親愛的家人,最後還有,我的靠山大爺,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yuan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