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77.JPG  

學生時代最喜歡夏天 ,也好期待暑假的到來。南台灣的豔陽永遠都可以把我的兩頰晒的紅通通,偶而的梅雨季又讓我覺得好浪漫。畢業以後單身無憂,夏夜的Friday Night總是活動很多,可以是看部我最愛的愛情電影,也可以很隨性的伴著夏夜晚風往懇丁前進,買一手啤酒跟好姊妹在沙灘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很令人回味。

時間好匆匆,還沒忘記那種初為人母的喜悅感覺,Ian轉眼就兩歲了,Ryan也邁入一歲學步兒。

今年夏天,Ian能夠用話語表達的很好了,情緒管理也越來越像大孩子,遇到不合理的狀況也知道要爭取,偶而還會突然說出哲學般的話讓我跟爸爸越想越有理。Ryan每天進步,會跟哥哥搶玩具,有時還能撲倒哥哥,想要學著說話,每次都會把視線放在大人們的嘴唇上,試著學習發出不同的聲音,常常哭著追著大人爬,這樣子跟Ian一模一樣。還要附記一下,Ryan就在夏天皈依了。

我的2011年夏天過的很熱鬧。雖燃沒有單身時的悠閒,但Ryan的健康讓一家學習了很多人生功課,過程心酸難受但有個幸運的結果,滿足了。在暑假的尾聲,我的小花草鋪又要重新開始,有了實體店鋪,夢想一步步的實現。身體疲憊,內心富足應該是我目前的寫照,現實的銷售雖然也是令一種壓力,但就熱血的做吧!

用感恩和夢想伴今年夏天,這會是很美好的過程。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yuan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