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們全家跑了好多地方,中興新村/集集/水里/魚池/埔里,好幾個地方其實就只是開車經過,但是望著沿途的美景就算不下車走走,也是美好的回憶。

這次假期我跟大爺也擬出了一個假日旅行模式。一天就一個下車景點,大約11:30到達停留約一小時,這段時間可以讓Ryan吃頓粥,也讓Ian補充些水果,接著開車看美景,中餐就在1:30到2:00在打發,因為這時間餐廳人也少,出餐速度也快,兩隻如果真想鬧也不會吵到太多人,Ryan在這段時間喝瓶奶,Ian則是跟著我們吃午餐,用完餐就打道回府,3點左右回到家,Ryan跟Ian補充些水果點心,然後就是在家爬爬跳跳,晚上8點兩隻就精疲力盡的上床睡覺。真是太完美的計畫。

其實我們之前對於出遊常常裹足不前,擔心Ryan也是一個主要原因。但是Ian已經大了,很需要到郊外走走,尤其是把視線拉的無限遠,這對視力有很大的幫助。Ryan則是因為狀況多已經失去了好多出遊的機會,不能在讓這些狀況影響我們想給孩子的快樂。我們希望孩子在穩定快樂的環境長大,以後回憶起童年,對於爸爸媽媽每週安排的簡式出遊感覺快樂。

生活還是要過的,我們決定要好好過,認真過,快樂過,不留白的過。

--------------------------------------------------------------------

在車上媽媽還是有點心時間,貝親的磨牙餅是我的最愛!

Ian & Ryan  

弟弟的磨牙餅只能墊墊肚子而已,看我大口喝湯吃刀削麵!

P1040890.JPG  

看著哥哥在大吃,我只又在旁搞笑的份!

P1040901.JPG  

老闆,你們的高麗菜沒很好吃耶!

P1040913.JPG  

**在中興新村吃到一家30年外省老店,但是好像踩到地雷了,大爺這位甚麼都好吃的人都扁嘴。**

後來兔兔跟我說,好吃的是老胡跟老夫子兩間,我們有跟老胡擦身而過,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yuan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