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變身,這是每次發作的代名詞,腦子不時在放電,大爺都說Ryan這樣一定有某些超能力,目前雖然還沒觀察到,但是我覺得Ryan超人頂不錯的。

說到超人,今天一早這小子就變身了。之前Ryan的每次變身,我們都會有個人先把Ian先撤走,因為這小子總是很愛在弟弟有狀況的時候要媽媽抱抱,我又沒法一邊觀察Ryan一邊還要回答哥哥的一堆為什麼。但是今天老天給了我莫名的冷靜,雖然一邊處理Ryan還一邊搞笑的流鼻血,在身邊的Ian又不免俗的來湊熱鬧,在整個混亂的狀況下,突然靈光一閃我決定讓他參與,所以請Ian摸摸弟弟陣孿的小手,那接觸的同時我想這小子也同時理解了,因為這樣的抽動是很直接的答案,不需要跟他解釋為什麼不能抱你,因為他能同時感受到弟弟的不舒服,媽媽的擔心。

Ian最近長大好多,也會說好多的話,這是個好機會讓他慢慢瞭解弟弟的狀況,也同時的付出關心,我相信Ian會是個好哥哥,因為你如此的善解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yuan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